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用好“三字诀”激发党员突击队活力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卢彦泉
A+ A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始终坚持以“三字诀”激发党员突击队活力,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用好“学”字诀,强化素质提升这个“驱动力”。持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八桂先锋网以及烟草网络学院展开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素养。

  二是用好“担”字诀,细耕担当落实这块“责任田”。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党员突击队的“初心”与“使命”,通过理清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党员突击队伍。

  三是用好“领”字诀,举好榜样引领这面“号召旗”。一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导带头作用,以上率下,提振党员突击队冲锋士气;另一方面,加大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的宣传,鼓励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树标、追标、超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