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烟草 山西昆烟 工商协同助力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公司举行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山昆烟草公司网站 作者:王海燕
A+ A

  五月山西好风光,唐风晋韵太原城。

  5月16日,“山西烟草 山西昆烟 工商协同助力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山西昆烟公司隆重举行。

  太原市副市长卢秋生,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忠,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公司总经理陈景云、党委书记刘根栓、山西省11地市及所属县局烟草商业负责人、山西省局、云南中烟、太原市局相关领导、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前,来宾们一同参观了公司发展纪实展厅,而后深入车间了解了制丝和卷包生产线工艺流程,现场观摩公司技改后的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技术,对这座目前中国烟草行业最“年轻”的卷烟工厂称赞不已。会议进行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这一刻,在山西昆烟》和新品“紫气东来(汾清香)”宣传片《遇见,汾清香》,通过精彩的画面共同感受公司国内一流的技术装备、焕然一新的厂容厂貌和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从原料、吸味、包装设计内涵等多个角度分享了“紫气东来(汾清香)”的品质、颜值、定位及创新技术含量等内容。

  公司党委书记刘根栓致欢迎词,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始终支持和帮助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山西昆烟公司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位领导的支持,特别是广大烟草同仁几十年如一日的关爱。工商分离前,我们工商一体,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共同度过艰难岁月;2004年后,我们分开不分家,山西烟草、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山西昆烟公司携手并肩,共同迈进发展征程,为山西经济做出了更大的贡献;2019年,在省市领导和王文忠局长的推动下,我们又站在了山西烟草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山西昆烟公司将坚持不懈维护好产品质量,坚持不懈提升好品牌价值,坚持不懈满足好消费需求,尽最大努力、下最大功夫,服务好商业、服务好市场、服务好消费者。我们坚信,有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有在座各位领导和同仁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山西昆烟公司必将得到新的发展,为山西烟草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总经理陈景云作汇报发言,从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加快品牌建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持续完善;企业2019至2021年三年发展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强调,一方面要坚持服从服务于云南卷烟品牌发展,把大品牌作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另一方面要坚持开发培育自有品牌,把自有品牌发展作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支点和抓手,公司已在生产制造、产品研发、提升营销能力、原料保障及烟草产业链延伸方面为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他进一步谈到,在省市政府、山西省局和云南中烟的巨大扶持和帮助下,山西昆烟公司迎来了宝贵的发展机遇,我们倍加珍惜,全力以赴向前追赶,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恳请省市政府、山西省局、云南中烟、各地市商业公司继续一如既往给予我们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在政策支持上给予山西昆烟更多的倾斜和支持;在品牌培育、市场拓展、结构提升上给予山西昆烟更多的耐心和信心、时间和空间,为公司把脉会诊、出谋划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前行,坚定不移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原市副市长卢秋生在讲话中谈到,山西烟草工商两家在太原乃至全省都是税源大户,在地方财政增收、产业转型、脱贫攻坚、满足烟民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建议山西烟草工商两家一要担起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坚持目标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落实,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抓住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希望山西商业各公司进一步支持山西昆烟公司发展,支持和帮助培育新品卷烟,提升地产卷烟在山西市场的销量和比重,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三要助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希望云南中烟给予山西昆烟公司更多支持,在山西市场发展、壮大云南卷烟品牌,不断提升山西昆烟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运城市盐湖区局张宏学局长、大同市局张博文副经理、太原市局李建民局长分别作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强化山西烟草工商协同,助力山西昆烟高质量发展,是山西烟草人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将通过强化工商协同营销新机制,带着感情支持山西昆烟的发展,怀着热情培育山西昆烟的品牌,为全面实现山西烟草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在讲话中指出,云南中烟与山西烟草、山西昆烟公司合作历史源远流长,是真正意义的上的一家人,是真正的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下一步将践行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准确把握山西市场发展新趋势,坚持以规划为引领推动三方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品牌为纽带推动三方互利共赢;坚持以协同为手段打造新时期工商合作典范,进一步筑牢市场根基,转换品牌发展动能,适应新形势的三方发展新模式,坚定不移助推山西烟草工商企业高质量发展。云南中烟与山西烟草工商企业将同舟共济、共创未来,也必将能赢得未来、共享未来。希望我们友谊的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忠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如何支持山西烟草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一次重要部署会议,也是山西烟草工商系统有史以来层次最高、范围最广、分量最重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很热烈、很务实,形成了一致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助力山西昆烟发展是支持地方经济的迫切需要,也是对云南中烟的大力支持,要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支持山西烟草转型升级的意见上来。另一方面,要把山西烟草和山西昆烟公司的发展放在同一个战略协作的平台上进行推进,在计划的分配、产品的引入、品牌的陈列等方面给予山西昆烟公司大力支持,牢牢把握发展的大好机会,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改革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山西烟草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前,出席推进会的领导嘉宾伸出坚强有力的双手,共同点亮“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水晶球,携手开启了山西烟草和山西昆烟工商协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