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内蒙古区局(公司)对基层单位开展物流设备运维服务工作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了深入践行内蒙烟草“责任文化”新理念,进一步发挥对基层单位物流工作指导和服务作用,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于近期组织工作组,对基层单位开展物流设备运维服务工作。

  此次服务基层物流工作的范围涵盖全区14家盟、市局(公司)所属的15个物流配送中心。服务工作组以座谈交流和现场查看设备、与技术人员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为各单位物流中心现场解决设备维修维护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针对各单位物流中心设备维护现状提出工作安排。一是加快全区物流设备、配件统一招标,有效降低各单位设备成本及维修费用,提高物流工作质量。同时对全区现有的闲置物流设备统一管理,对能够二次使用的设备进行合理调配。二是加快设备更新和升级速度。防止因技术升级导致的配件稀缺,减少配件供给面带来的效率波动。三是针对设备供应商不能及时到达现场排除故障等问题,尽快建立和完善设备运维工作机制和应急体系。与工业企业等加强合作,建立并完善工商、商商联修和自主维修的快速响应机制和应急体系,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故障,并在重大故障发生时有应急方案来保证卷烟分拣的完成和数据准确。四是夯实设备运维人力基础。在统一组织物流中心设备技术人员参加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强各盟、市局(公司)技术人员之间与供应商的横、纵向联系,提升物流技术人员水平和业务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