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宣城市局(公司)精心谋划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打破思维和行为的“惯性枷锁”,安徽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基于新发展理念作出新的路径安排,精心谋划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住“一条主线”,把准高质量发展方向。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进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内容载体等创新发展,使党建真正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和企业价值链上的重要环节,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保障。

  二是全面发挥“两大优势”,厚植高质量发展沃土。全面发挥专卖制度的优势,凝聚烟草专卖涉及的各部门、各环节力量,整合资源、聚指成拳,联合作战,画出最大同心圆;全面发挥严格规范的优势,持续健全规范管理机制,以不容过的态度、不讳过的勇气、不贰过的作风强化问责追责,让制度长出坚硬的“牙齿”。

  三是精心做好“三篇文章”,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创新驱动做好高质量发展动力输入文章。健全创新工作和激励机制,着力发挥“创新达人”示范引领、“创新骨干联盟”平台支撑、“创客空间”成果孵化的体系作用;精益管理做好高质量发展潜力挖掘文章。把“减少浪费、降低成本、严控费用、提高效益”的精益细胞植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到一分一毫不浪费,一点一滴降成本;优化人力做好高质量发展活力释放文章。健全各业务序列积分考核管理机制,以积分和实绩衡量工作,用数据打破壁垒,促使干部员工争作干实事求实效的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