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莱山区局聚焦“三个提升”助力党建业务“融合式”发展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畅通党建与业务融合渠道,近日,山东烟台市莱山区烟草专卖局聚焦基层服务站党小组、工商零消联合党小组、同行逸站党小组建设“三个提升”,助力党建业务“融合式”发展。

  一是聚焦基层服务站党小组提升。坚持“党小组抓在一线,全覆盖建在一线”基层党建新模式,班子成员及行政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党小组,把学习教育与科务会、站务会、党小组会相结合,并开设各级领导讲话专题学习,重点引领一线人员学习各级领导重要讲话,提高基层人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落地。

  二是聚焦工商零消联合党小组提升。联合中烟工业公司、党员零售客户以及消费者代表,强化工商零消互助合作,开展小组学习、市场走访、挂靠服务活动,定期反馈销售数据分析、问卷调查等信息,充分发挥党小组学习提升、信息传递、资源整合、互助交流的作用,共同推进零售客户经营能力持续提升、精育品牌持续向好、市场状态持续稳健,架起多方合作共赢“连心桥”。  

  三是聚焦同行逸站党小组提升。每月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重点学习党的知识、法律法规、烟草行业政策等,开展交流研讨、零售客户终端观摩等活动,积极引导零售客户维护店面形象、明码实价、守法经营,提升盈利水平,以“烟草搭台、客户唱戏”的方式,提升党小组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辖区零售客户诚信经营、互助友爱,共同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