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万州区局“提升基层战斗力”把党支部建在一线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万州区烟草专卖局孙家烟叶站党支部正式成立,7名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据介绍,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部署,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重庆万州区局及时成立孙家、恒合烟叶站党支部,将分布在两个烟叶站、7个烟叶点的20名党员纳入新成立的党支部管理。

  在两个烟叶站党支部选举大会上,全体党员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支部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该局党建相关负责人要求烟叶站党支部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牢固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践行党员在哪里,党组织生活就开展到哪里的标准,做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一样都不少,积极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在基层组织落地生根。

  重庆万州区局将持续开展党务培训,规范日常运行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把基层党支部的旗帜树起来,堡垒作用发挥起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