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6个团组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既立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总体布局,又抓住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国家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深悟透、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要在学习中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行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准确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更好地推动深圳烟草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宣传栏、“金叶微党建”微信公众号、《深圳烟草》杂志等多种渠道,深入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突出融合,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按照年初深圳烟草工作会议的部署,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和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