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开展预防互联网涉烟犯罪进校园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深入贯彻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积极预防高校学生互联网涉烟犯罪,3月14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来到新余学院、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赣西科技职业学院四所高校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预防互联网涉烟犯罪”的主题,在四所高校都张贴了预防互联网涉烟犯罪宣传海报,并在新余学院设立法律宣传点,现场摆放典型假冒伪劣卷烟样品,散发宣传单,宣传专卖法律法规,告之假冒伪劣卷烟的危害,劝阻高校学生不要从互联网购买卷烟,不要违法销售卷烟。为强化宣传效果,新余市局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将近年来查处微信、QQ等自媒体和快递违法经营卷烟的典型案件通过宣传展板进行集中展示和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高校学生的法制意识,发挥了较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