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六个加强”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局采取“六个加强”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专人对办公区域的灭火器、消防栓等重点部位及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登记在案并立即整改到位。

  二是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局域网、钉钉等对广大员工广泛普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基础知识,确保人身安全。

  三要加强卷烟配送安全。庐山市局成立青年员工突击队,在极端天气的情况下,全力配合市局配送中心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将卷烟送到零售户手中,不耽误卷烟零售户的生意。

  四要加强用电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做好安全用电工作,排除安全用电隐患,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切实做好用电安全工作。

  五是加强车辆安全管理。要求驾驶员在出车前要认真检查车况,不带“病”行驶,同时严格执行节假日车辆“三交一封”制度,做好车辆管理工作。

  六是加强领导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双岗值班制,加强组织领导,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立即妥善处置并逐级上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