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9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烟草行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王志富案件及涉案人员处理情况并进行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烟草行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剖析、时刻警醒、切实汲取王志富腐败案件教训,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稳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突出实效,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聚焦政治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发现问题整改、通报的典型案例、党组中心工作等重点领域,抓好警示教育、问题剖析、集中整改等关键环节,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局党组“严字当头,深入推进行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把“严”作为管党治党的总基调、总要求和最强音,在政治建设上从严,在压实责任上从严,在担当作为上从严,在防范风险上从严,在惩治腐败上从严,高标准高质量纵深推进管党治党,努力为全省系统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