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警示教育会议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警示教育会议,传达贯彻行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违纪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高兴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兴智指出,全省系统要从各类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保持警醒,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坚决避免重蹈覆辙。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政治生命,珍惜声誉、名声和亲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干净干事,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和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兴智强调,全省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一是加强自律,筑牢不想腐的堤坝。要牢记公职人员、共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定位,始终存戒惧、知敬畏、守规矩,做到心存感恩、知足知止、慎始敬终。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常怀敬畏之心,慎重对待手中权力,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二是加强他律,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强化制度约束,建设管用合法的制度体系,扎紧制度的笼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相互提醒,主动接受监督,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强化专职监督,各级人事、审计、巡察部门要关口前移,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及早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是严肃问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肩负起两个责任,敢于问责,善于问责,完善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