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区局(公司)主要领导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永春一行赴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同工作队共度中秋佳节。

  其间,邱永春先后前往拜城县布隆乡托万克布隆村与欧吐拉布隆村、亚吐尔乡休相村,看望慰问了新疆区局(公司)、阿克苏地区局(公司)“访惠聚”工作队,与各乡党委班子、各级工作队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并走访查看了各级工作队居住、工作环境,实地调研了工作队绿色环保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锅炉施工项目和村级阵地建设情况,走访探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群众家庭,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邱永春对各级“访惠聚”工作队在维护新疆稳定与民族团结、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各级“访惠聚”驻村力量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始终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扛起烟草行业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目标,千方百计促进当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稳定发展、农民创业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