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江西庐山市局扶贫工作组前往帮扶村,华林镇吉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江西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帮扶人员上门与贫困户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身体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江西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到帮扶村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开展座谈,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帮扶单位要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双推进”;二是做好五个“了如指掌”,帮扶人员要对村情、户情做到心中有数,对每户做到因户施策,达到精准扶贫的效果;三是强化村集体经济建设,吉山村应因地制宜做好青石加工、油茶、茶叶等项目实施,同时要增强自身的造血功能,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