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海林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外事办)和烟草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问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局局长张建民在国家局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省局(公司)领导对办公室、学会秘书处提出的20字工作方针,即“规矩、规范,标杆、标准,示范、垂范,传播、传递,应急、应变。”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认识。大家一致认为20字工作方针,系统性强、逻辑性强、针对性强,是工作的最高标准,为办公室、学会秘书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对20字方针做到常温常新,时刻谨记在心,时刻自我排查,时刻行为落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建提升年活动方案”进行集体讨论,下一步,办公室(外事办)和烟草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将开展“学习‘1+N’”、“学习沙龙”活动,争做学习的模范;开展“我的岗位我担当、我的岗位无差错、我的岗位高效率”承诺活动,争做执行的模范;开展“排雷织网行动”,争做遵纪的模范;开展“下基层、走基层、进基层”活动,争做作风的模范;增强政治定力,对标“三者”,争做斗争的模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