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四部门首次协同部署打击物流寄递涉烟犯罪专项行动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省公安、工商、邮政、烟草四部门召开全省打击物流寄递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决定联合开展为期6个月的打击物流寄递涉烟犯罪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力度之大、时间之长、针对性之强,在四川尚属首次。

  会上,四川省公安、工商等单位表示,要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及下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召开全省系统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专项行动,进一步统一参战人员思想认识,不断加深对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危害性和联合打击重要性的认识,确保专项行动打出声势、打出成效。

  四川省公安厅负责人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履职尽责,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侦破一批案件,树立一批样板;聚焦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办案能力水平,在基础工作上花大力气,在攻坚能力上下深功夫;突出联动协同,不断完善工作协作机制,推动卷烟打假深入开展。

  四川省工商局负责人要求,全省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维护涉烟市场秩序;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务求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加强配合、通力协作,不断增强打击合力。

  就压实专项行动责任、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加大行动保障力度等工作,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恩华对全省各级烟草专卖部门提出具体要求。

  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邮政管理系统按照协作机制要求,在行业工作会上作同步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