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区局强化打假打私工作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持续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打假打私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区卷烟市场秩序。

  一是深化烟草、海关、公安、邮政等相关部门联合打假打私工作机制,通过信息交流、联合执法、区域协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常态化与长效化,确保工作机制有效落地,不断强化打击合力,为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取得新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加强社会舆论监督。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曝光涉烟违法违规案件与走私贩假分子惩处案例,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作用,为卷烟打假打私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三是增强案件侦破能力。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专卖人员经营侦破走私贩假案件能力,继续在“破大案、打团伙”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力争摧毁完整的贩假走私网络,切实发挥“守国门、堵通道”的作用。

  四是会同海关部门扎实开展联合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坚决打掉一批盘踞在本区的非法走私卷烟团伙,遏制重点领域走私高发势头,力争从根源上对涉烟走私行为进行彻底治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