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掌握五要素 推介新品烟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剑胆琴心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当送货员把新品卷烟送到店后,店主都想着如何才能又好又准地卖给所需要的顾客吧?掌握以下五个要素,推介新品卷烟不成问题。

  掌握新品的基本信息。包括新品的产地、批零价格、包装、焦油含量、烟支长度等。这些信息通常可在卷烟包装上、新商盟网上订货平台或客户经理处可获取,这也是店主需要掌握的最基本信息。

  掌握新品的卖点。每个新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要挖掘出新品独特的卖点才更易吸引消费者。新品卷烟的卖点各有千秋,如薄荷型、爆珠型,新品的科技含量、宣传语等等。懂得新品之卖点,才能切入消费之“痛点”。

  掌握新品背后的品牌文化。每一个卷烟品牌都有其品牌文化,文化是品牌的软实力,文化创造品牌价值,也助推新品的成长。作为店主,加深了解品牌文化更有利于卖好新品。

  掌握新品的市场定位。新品上市初期,市场定位与价格、口感、烟味等有密切关系,随着新品上市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验证和消费者口碑传播,市场定位可能会发生改变,店主应及时捕捉到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培育好新品烟。

  掌握新品的陈列方法。新品曝光率关乎新品的成长,千万不可藏着掖着卖。如何快速抓住消费者眼球?这需要在出样陈列动心思,简单的可陈列在烟柜最醒目的位置,以突出化陈列新品,有创意的可设计新品主题式陈列,达到提高视觉冲击力的效果,陈列方法可视店铺硬件条件而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