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淮阴:“三勤”全面提升卷烟营销服务质量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冀宇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卷烟营销服务质量,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三勤”出发,落小落细客户服务内容。

  一是勤动手。以“亲情服务”为宗旨,依据卷烟价格、客户档级、卷烟受欢迎程度等方面,帮助客户从卷烟种类及数量上整齐陈列,及时补充、更换卷烟标价签,进一步提升客户经营的店堂店貌。

  二是勤沟通。定期收集一些畅销品规的市场批发价、市场容量以及市场需求情况,及时告知客户每周货源计划,仔细询问各档级客户对于当周计划的一些意见和诉求,并及时反馈部门。

  三是勤思考。针对片区实际情况,客户经理需多观察客户在柜面陈列上的一些小方法,并虚心学习客户在卷烟陈列,新品推广尤其是与消费者沟通上的一些技巧,并结合自身营销知识融汇贯通,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在辖区进行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