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涉烟案件现场处置演练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枳林、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涉烟案件路查现场处置实战演练,旨在进一步强化烟草执法人员现场查处意识,加强路查案件实践,提高办案水平。

  演练模拟非法运输和交易涉烟车辆过境,通过前期部署、现场处置等,检验专卖执法人员案件办理思路以及熟练运用各种通讯工具、手机地图软件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烟草执法人员对突发涉烟案件的应急处置水平。

  通过开展处置演练,切实提高专卖人员应急处置突发案件的能力和效率,有效加强多部门执法协作,初步建立“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作高效”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为2018年崇左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