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大兴区局“四箭齐发”构建严管经营大户工作机制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常态化确保打击违法违规大户力度,近日,北京市大兴区烟草专卖局以“标本兼治、分类治理、梳堵并举”为原则,“培、理、治、约”四箭齐发建立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工作机制,严防不法行为反弹。

  一是意识先行,定期组织大户培训。每季度以大户档位调整为契机,组织开展守法经营专题培训,着重强调大户违规经营的危害,促进零售大户思想上得到高度重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二是强化联合,专销内结合重监管。利用信息传递平台及时关注传递大户异动信息,常态化组织专、销、内三员开展联合检查工作,检查中有侧重地依职权进行实地检查,并形成纸质痕迹化检查记录留档备查。

  三是持续打击,定期开展专项治理。定期联合公安、工商部门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对“八小时外”的市场加强联合实地检查,持续加大市场管控力度。

  四是创新手段,实行三部门约谈清退。对高频违规大户,由专卖、访销、内管牵头,采取“多对一”的方式进行约谈。调查违规情况,制作询问笔录,查清违规事实后引导其主动放弃经营,办理注销手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