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喜迎双节和党的十九大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君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为认真做好国庆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江西省上饶市烟草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预防重、特大事故和影响社会稳定事件的发生,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做好以下安全稳定工作:

  一、认真部署,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和“安全发展”的理念,针对节日和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特点,超前防范,认真查找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制定有效措施和应急预案;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检查,确保工作落实。

  二、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属地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要继续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单位内部职工思想稳定。

  三、突出重点,消除隐患。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排查力度,在对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活动中发现的隐患,节前要组织复查。节日期间,确需继续施工的工程,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总监应坚守岗位,确保施工安全。

  四、强化意识,严格保密。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密工作,节前各机关部门要对经手管理的文件材料做一次认真清理,分类整理,分类处置,不得随意放置和丢弃文件资料。

  五、加强值班,健全机制。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适时掌握安全稳定动态,对各种突发事件或重大异常情况要按照有关应急预案和措施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报告。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值班人员脱岗、睡岗和酒后值班,严禁利用值班电话闲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