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嘉兴市局“三点三力”进一步强化卷烟市场监管力度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加强烟草专卖市场监管会议精神,浙江省嘉兴市烟草专卖局通过“三点三力”,进一步加大卷烟市场监管力度,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一是把握关键点,精准发力。准确把握新形势卷烟市场监管的关键点,及时应对和解决新形势下卷烟市场监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对存在销售新型烟草专卖品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大要案查处上精准发力,对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着力提高市场管理精准度。

  二是注重突破点,巧借助力。借助运用大数据科技化、信息化和对案件信息分析为抓手,收集信息情报,着力提高对利用互联网销售假私非烟等违法行为的查控能力,开展“网上蓝天”专项行动,构建起网上监督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依法开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强化源头综合治理,全面提高市场监管控能力。

  三是增强同心点,凝聚合力。进一步完善与其它执法部门的协作,充分发挥卷烟打假打私联合执法作用,强化“三员协作”监管机制,努力增强部门之间向心力共建同心圆,实现信息共享,促进发挥监管实效,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整治,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着力提高联合执法的打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