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经营大户专项行动

2017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局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严厉打击大户违法违规经营卷烟行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精心组织策划,依法依规开展严管违规经营大户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目标管理,持续推进行动开展。成立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依法严管违法违规经营大户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分阶段、按职责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各部门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逐级落实责任,逐项确定时限。

  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彻底清查存在问题。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按行动标准排查大户,列明违法违规经营大户名单、清查出的问题清单,根据名单和问题开展进一步的分析、核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及时被发现。

  三是强化源头治理,有效根治产生原因。查找、分析违法违规经营大户问题产生的原因,包括行业内部单位和个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大户反映的货源投放等方面营销问题的具体情况等内容,对问题和原因逐条逐项的提出解决措施。

  四是强化学习教育,营造长效严管氛围。不断开展大户治理专题培训,不断重申“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和“内外勾结、主观故意、组织参与”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特征、查处依据、查处方法,通报存在问题和整改进度,在边整边改边探索中,逐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