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合肥市烟草公司“徽映”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称号

2017年05月02日 来源:中工网 作者:张海林、高洁
A+ A

  烟草在线据中工网报道  日前,安徽省合肥市烟草公司“徽映”志愿服务队受到合肥市文明办表彰,荣获“2016年度合肥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多年来,合肥市公司“徽映”志愿服务队始终铭记“奉献国家、关爱社会”的行业理念,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捐资助学、赈灾捐款、春节慰问、文明共建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成果显著,受到了中工网、中国烟草资讯网、《东方烟草报》、合肥文明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和社会反响。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按照逐级推荐、网上投票、专家审查的程序严格进行,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当志愿者光荣、做志愿服务光荣”的价值导向,培育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和融洽和谐的人际关系。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合肥市公司“徽映”志愿服务队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健全志愿服务制度,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高自身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合肥市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