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下基层优化烟田施肥技术流程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军伟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3月13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烟叶生产科组织在仁和区平地镇开展了2017年肥料施用技术探讨,针对性解决了2017年肥料种类多、施用难、标准难统一的客观现实。

  一是结合实际,落实接地气。参与本次技术优化探讨的人员由县(区)分公司农艺主管、部分烟点点长、技术员、烟农多个层次人员构成,在技术优化过程中,各层次分别结合生产实际进行现场演示并展开激烈讨论,对原有技术设置不合理、不利于烟农接受和落实的内容大家进行了改进,让技术落地“触手可及”。

  二是立足科学,标准接地气。攀枝花市局(公司)烟叶生产科相关人员在讨论过程中对相关技术设置的原理和科学性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指导,并对相关技术标准确定的意义进行了阐述,让参与人员了解技术的初衷及落实的重点,并在最后统一意见形成了最终标准,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让技术落地“有据可依”。

  三是强化培训,应用接地气。攀枝花市局(公司)办公室人员全程参与了技术优化过程,并对最终确定的技术标准进行了现场演示录像,对关键环节的关键指标也进行了摄影,下一步将进行技术视频的制作,用于全市移栽施肥技术专题培训和相关技术宣讲的培训资料,让技术落地“形象生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