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省通州区局研判节后消费需求 把控卷烟市场走势

2017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建辉、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争创经济运行调控新作为”的要求,把控区域市场卷烟消费变化走势,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分公司)围绕消费需求,借力零售终端,分析2017年春节卷烟旺季销售工作,研判节后卷烟消费需求变化,提升经济运行调控力。

  一是多维度调查,了解节后社会库存新状态。在节后上班的第一个访销周期,客户经理从不同的零售业态、商圈类型、等级档次中,随机抽取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样本客户,进行市场信息的数据采集,了解节后库存结构状况及客户进销存情况,引导消费需求,提振经营信心。

  二是多角度分析,掌握新年度卷烟消费新变化。通过对历年春节旺季卷烟销量及结构的再分析,从品牌及销量两个方面,对新年度卷烟消费新特点、新变化进行研判,并通过“互联网+”模式,了解来自市场一线的消费需求信息,促进和提高后续卷烟营销工作的精准度。

  三是多层面运用,提炼市场信息数据新价值。对第一手市场信息数据资料进行分析,从消费需求、品牌发展、供需平稳、规范经营等方面,提炼出更深层面、更有价值的数据信息,分享运用至工、商、零、消各个环节,争创通州烟草卷烟销售稳中向好新作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