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周密部署春节前卷烟销售工作

2017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肃省局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根据国家局《关于做好当前卷烟销售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当地市场实际,就做好节前卷烟销售工作、并为调控市场状态预留空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牢牢把握节前旺销有利时机,确保实现销售增长、结构提升,为实现全年销售任务奠定良好开局。

  在安排部署中强调,一是合理把握销售节奏,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要求各单位全力组织适销货源,加大货源投放力度,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把市场价格作为衡量市场状态的主要指标,密切监测各价位主销规格的价格变化,保持市场零售价格基本到位。并通过提前告知辖区所有零售客户春节前后访销计划安排和货源供应策略,引导零售客户合理确定卷烟购进计划,稳定零售客户经营预期。二是因地制宜拟定策略,确保市场平稳运行。在满足高档卷烟消费的同时,重点关注一、二类卷烟各价位段主销规格的市场真实价格,保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提振零售客户经营信心。合理组织安排中低档卷烟市场供应,尽可能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需求,引导零售客户合理确定卷烟购进数量与结构,做到卷烟供应结构与消费需求基本适应。三是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严格规范卷烟经营。坚持市场导向,尊重市场规律,激发市场活力,将卷烟营销工作建立在扎实的市场基础之上。加强专销结合力度,加大对卷烟大户特别是烟酒店类大户卷烟流向的监管力度,防止客户串销卷烟,防止低价倾销行为,坚决各类不规范经营现象的发生,守住规范经营的底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