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通渭县局三举措做好亲情帮扶工作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洋
A+ A

  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近日,甘肃省通渭县局(营销部)本着真心服务客户,切实解决客户实际问题的理念,按照市局(公司)亲情帮扶政策的要求,采取以下措施开展亲情帮扶工作。

  一是严格筛选帮扶对象。客户经理按照市局(公司)《关于向亲情服务帮扶对象进行资金捐赠的通知》的要求,筛选出各自片区符合条件的客户,营销部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再次实地拜访核实,经核实了解后,确定帮扶对象。

  二是开展亲情化服务。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中,尤其针对帮扶客户制定具体亲情化服务策略,根据困难客户实际情况,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客户关系。

  三是持续关注困难客户。县局(营销部)将持续关注困难客户,一如既往的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客我一家人”,推动客户关系走向新的高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