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乐平市局在卷烟市场净化率下功夫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鑫
A+ A

  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近期,江西乐平市局认真分析2016年以来市场监管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强化市场管理,进一步提升市场净化率,优化销售环境。

  突出监管重点,实现精准打击。结合辖区市场特点,查找市场管理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措施。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紧盯卷烟流通的重要环节。

  突出情报信息,提升工作效率。细化个人目标任务,完善考核激励措施,通过绩效调动专卖稽查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立足信息查案件,做到精准分析、精确打击。

  突出强化协作,形成行动合力。加强与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协作,结合市场整治活动,提高宣传力度,协同配合检查,强化案件移交,注重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教育转化违规经营户,以管律带动自律。

  突出专销结合,加强数据分析。与营销部门密切配合,通过与营销数据分析对比和市场实地走访相结合,对订货量与实际经营情况明显不符的零售客户进行筛选,明确重点监管对象,提高检查监控计划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