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万年县局开展情景模拟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配送服务质量,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假如我是零售户”情景模拟活动,积极探讨、总结、提高卷烟配送服务质量的方式方法。

  配送员们以“模拟零售户”的形式,情景再现了卷烟送货时客户因五种情景无人接收卷烟等情况,现场刨析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并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对解决问题的方法逐步细化、完善,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为确保活动效果,局(分公司)负责人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配送员要加强烟草行业政策、法规、卷烟配送服务规范等知识的学习,提高服务技能;二是严格执行配送服务标准,加强配送人员工作考核,确保物流管理基础规范、配送服务控制达标;三是通过开展类似活动,总结经验,不断改进配送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升配送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