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建湖三举措防范专卖执法风险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进
A+ A

  烟草在线建湖消息  为切实提升专卖执法人员对专卖执法风险的防范能力,日前,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烟草专卖局结合专卖执法工作实际,采取“三举措”严防专卖执法风险。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意识。通过部门例会、站务会等开展烟草专卖执法风险警示教育,让专卖执法人员了解执法风险的概念、特点以及对企业对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相关规定等,增强专卖执法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

  二是提升技能,提供支撑。深入查找烟草专卖执法工作过程中可能会产生执法风险的环节和风险点,并对产生执法风险的原因进行分析,有针对性的组织专卖执法人员进行业务提升,为专卖执法工作提供更好的业务技能支撑。

  三是注重监管,严格规范。做好专卖执法监督工作,通过完善投诉举报制度和开展执法满意度调查等,加强对专卖执法行为的监督管控,并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严肃查处不规范执法行为,从机制上有效预防不规范执法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