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融合工作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陶正淮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烟草行业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指导意见》(中烟办〔2016〕1号)文件精神,在先期研讨的基础上,经办公会研究决定,安徽省局(公司)近期印发了《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施方案》。

  《方案》根据“五公开”的要求,围绕行业年度工作会议提出加快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目标任务,以全面公开、全程融合、三线并举、一岗双责为基本脉络,强化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理念,要求各单位扎实做好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

  《方案》明确了融合工作要坚持“必须公开”、“合法合规”、“同步及时”三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组(党委)统一领导,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职能部门为主体,公开办日常组织协调,整顿办督办,监察部门问责,员工广泛参与,分工协作,协同推进”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机制。《方案》规定了公开内容、形式和程序,对融合工作提出了要求。

  近期,该省局(公司)将举专题培训班,学习、培训、部署工作,推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真正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