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各单位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杰、宛莉华、汪文洁、王浩
A+ A

  烟草在线汇总整理  近日,湖北省局各单位开始了节前慰问等一系列活动。

  湖北武穴市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梅川镇石牛、石船、吴畈三个对口帮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冒着严寒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新春的祝福。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慰问一行到对口帮扶村的8户贫困群众家中,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商讨摘帽脱贫办法,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切实把烟草行业对他们的温暖之情送到结对帮扶群众的心中,较好的树立了责任烟草、文明烟草的行业形象。

  湖北黄冈黄州区局慰问小组兵分三路,再次来到陶店乡霸城山村,走访慰问病患残疾贫困户和孤寡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眼下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祝愿贫困户过上愉悦祥和的春节。为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区局扶贫工作队多次走访、细致调查,并与村两委人员深入沟通、综合分析,在90余户贫困户中甄别出最需要帮助的28户特困户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慰问,“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精准帮扶,收到群众广泛好评。

  湖北团风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其他职工踊跃参与,纷纷以实际行动向驻点扶贫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掀起了一股股爱的暖流,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14400元,此笔捐款已在1月31日前全部送发到贫困户。多年来,县局一直秉承行业发展、图报社会的优良传统,热心资助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解决贫困户的生活困难,并协助脱贫致富,较好的展现了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湖北黄梅县局组织了向扶贫村捐献御寒衣物活动,共计募集御寒衣物400余件。募捐活动结束后,还组织慰问小组冒着严寒,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御寒衣物等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