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漳县局“四个一”开展节前困难零售户帮扶工作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康玉萍
A+ A

  烟草在线漳县消息  端午将至,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局(营销部)以联村联户为契机,为家庭困难户、残疾零售户、孤寡老人开展了“四个一”亲情帮扶活动,争取将个性化、亲情化服务落到实处。 

  一、送上“一份”节日祝福。县局领导班子及一线人员分批次走访慰问零售户,为困难零售户送去节日的祝福。 

  二、整理“一次”卷烟展柜。帮助残疾零售户打扫店内卫生,整理卷烟展柜,提升店面形象,让零售户以新气象迎接节日的到来。 

  三、做好“一次”经营指导。客户经理为客户做一次有针对性的经营指导,始终牢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思想,切实帮助零售户提升经营能力,提高盈利水平。 

  四、倾听“一句”客户心声。帮扶人员通过与零售户沟通交流,倾听客户诉求,用耐心和真情服务客户,切实为为零售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