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局开展爱心超市捐助活动(图)

2014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大力弘扬扶贫助困、和衷共济的道德风尚,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具体行动中,4月2日,河南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了“奉献爱心 扶贫济困”爱心超市社会捐助活动。

  当天上午,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莲花志愿服务队来到魏都区西关社区,向这里的“爱心超市”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献出了一片爱心。“爱心超市”是政府为推动困难群众帮扶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建设的一座“爱心桥梁”,主要是社会团体、个人向“爱心超市”捐赠生活物品,捐赠物品通过“爱心超市”向困难群众免费发放,用于及时救助社会弱势群体。这种扶贫济困的行动引来了超市购物顾客及来往围观群众称赞和肯定,一些受助群众表示,感谢街道和西关社区开创了这么好的一个爱心超市,感谢许昌县烟草公司和其他热心人士的爱心捐助,让爱心在阳光路上前行,让我们困难户有所依靠。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关心群众、扶贫济困、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树立了许昌县烟草良好的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