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马边烟草为“4.20”芦山地震灾区和困难职工奉献爱心(图)

2013年05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张帆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本应享受周日阳光的人们忽感一阵剧烈的晃动,经历过汶川大地震的我们惊觉脆弱的地球再一次面临大自然的考验。汶川地震带给我们的伤痛还未曾离去,芦山地震又再一次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心手相连、和舟共济”,灾难当前,我们理应义不容辞地伸出援助之手。

  为积极响应市公司工会为“4.20”芦山地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的号召,马边县局分工会于4月24日开展了爱心捐款仪式,全体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让灾区人们感受到马边烟草人那一颗温热的心。此次活动收到全体职工捐款共计2080.00元,此笔善款将会尽快交到灾区人民手中。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马边县局全体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思想素质。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一分真挚的爱心,相信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定能够点亮一盏盏希望之灯,让我们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众志成城,重建美好家园!

  同时,县局分工会还发起了“同心圆 同家园 情满乐烟”困难职工爱心捐助活动,共募集善款95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