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石景山烟草开展争当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2012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10月31日-11月2日,石景山烟草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文明在身边,安全伴我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区局(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要高度重视、确保实效。要在鲁谷东街和五环八角桥下设立文明交通引导岗,上岗人员要统一着装,规范文明用语,耐心宣传引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取得实效。

  要坚守岗位,注意安全。要按时到岗、按时下岗,态度端正,统一位置,上岗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站在路口人行横道、非机动车停止线外侧,如遇到突发事件,在自行无法解决情况下,要及时找民警沟通并向带队领导汇报。

  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引领职工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践行 “六大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摒弃“六大交通陋习”,共同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切实增强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共同维护文明出行的理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