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以盲评得分92分入选Cigar Journal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A+ A

  北京时间12月6日,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传来捷报,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以盲评得分92分入选Cigar Journal冬季刊最佳雪茄前十,并发表在今年12月发行的第4期Cigar Journal杂志上。

  Cigar Journal作为国际雪茄界的权威杂志,每年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盲品大会,经过严格、专业的盲评,选出年度排名前25名的雪茄。

  而入围参加评选的雪茄要符合两个条件:一个是要是最近两年新发行的雪茄,二是雪茄的综合评分要在90分以上。要同时达到两个条件难度可想而知,因此,该榜单受到全球雪茄客的一致认可。

  2017年,长城(揽胜1号),代表中国雪茄首次登上欧洲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盲评榜。

  2018年,长城(GL1号)以盲评95分的极高分在国际雪茄杂志CigarJournal一举夺魁,超越了众多国外知名雪茄品牌。

  如今,长城雪茄再次代表中国雪茄入选Cigar Journal,成为国际知名雪茄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是中国雪茄用实力征服世界雪茄客的见证,更是中国雪茄已然在世界雪茄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证明。

  从历史到今天,长城雪茄一直都是中式雪茄的领导者和奠基者。

  1918年,匠人王叔言于什邡创办益川工业社,从此开启了中国雪茄产业化发展的序幕。如今,长城雪茄厂已成为亚洲最大的雪茄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单体雪茄工厂,设计产能50亿支。

  百年筚路褴褛,百年历史荣光,长城雪茄厂始终肩负着为中式雪茄破题的历史使命,带领着中国雪茄走向世界的舞台,让中国的雪茄成为世界的雪茄,让“中国的味道”传遍世界、享誉全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