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5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钱龙祥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剪式千斤顶小车》等5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其中1项为发明专利,4项为实用新型专利。

  在获得授权的专利中,《剪式千斤顶小车》属于发明专利,是车间结合自身生产维修实际,自主研发的狭窄作业空间实现移动升降功能的新型装置,该项目同时荣获云南省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真空回潮机烟框输送轨道》、《布料车换轮起顶器》等4项专利为实用新型专利。

  楚雄卷烟厂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和技能水平提升,充分调动员工的创新积极性,在日常生产和检修工作中注重发现问题,并用创新思维来分析问题,从“可实施性”、“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群策群力”地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从而寻求最优解决方案以应用于生产实际和检修工作当中,并对实施效果进行验证、跟踪和巩固,形成了一套良好的创新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