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中烟发明一种清扫装置及使用该装置的烘丝机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4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清扫装置及使用该装置的烘丝机。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清扫装置及使用该装置的烘丝机。清扫装置包括基座和毛刷,毛刷具有用于接触转笼表面的刷头及与刷头相背的刷尾,刷尾固定有沿毛刷的丝长方向导向移动装配在基座上的刷柄,刷柄和基座之间装配有用于沿刷头朝向压动或拉动刷柄的弹性件。刷柄可在弹性件的顶推下在基座内导向移动,这样在转笼表面的网面出现凹陷后,清扫装置的刷柄可在弹性件的弹性顶压或拉动下,将毛刷压迫在转笼凹陷区域内,补偿清扫装置的毛刷和转笼表面的凹陷距离之间的相对距离变化,以保证毛刷的刷头始终紧贴在转笼的表面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