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17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全省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展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8日-3月5日,以“创新引领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云南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暨招商大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推荐的17项科技创新成果在云南农业大学展出,省委、省政府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加领导巡展活动,省局(公司)领导先后参加了全省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暨招商大会筹备会、新闻发布会、开幕式、领导巡展和闭幕式等系列活动。

  自《云南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暨招商大会总体实施方案》印发以来,省局(公司)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组织筛选了40余项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提交到组委会办公室,成果内容涵盖烟草资源与品种选育、烟草种子生产与加工、烟草减肥增效、烟草病虫害绿色防控和特色优质烟叶生产技术等,经组委会进一步遴选,17项创新成效的云南烟草农业科技创新成果确定在全省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展宣传展示。参展期间,日均600人次观摩了云南烟草农业科技创新成果。

  云南烟草农业科技创新成果突出高原特色经济作物开发实效,通过展板、实物、图片、图表等形式,立体介绍了从一粒种子到一株烟生产过程及科技贡献,全面宣传了科技创新实力,凝聚了创新智慧,体现了云南烟草的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