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南京卷烟厂发明专利《一种烟片处理工艺》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王光耀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12月14日,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品质管理处申报的一项发明专利《一种烟片处理工艺》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正式授权。

  南京卷烟厂品质管理处结合“南京”品牌卷烟风格特征和企业“十二五”技改新要求,认真分析企业目前工艺技术现状和将来发展,科学设计了企业“十二五”技改制丝生产线的工艺布局和工艺流程,其中发明专利《一种烟片处理工艺》应用于新的制丝线。新制丝线的投入使用将为公司“行业细支卷烟示范基地建设”和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近年来,南京卷烟厂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创新成果的转化工作。品质管理处积极响厂部的指示精神,工艺技术人员根据企业现状和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技术创新研究,多项研究成果获得了知识产权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