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发酵型烟用甜菜浸膏的制备法获公开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0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黄鹤楼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发酵型烟用甜菜浸膏的制备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发酵型烟用甜菜浸膏的制备方法。该发明先制备甜菜汁并配制酿酒酵母菌液;再将酿酒酵母菌液接种于甜菜汁中进行发酵;然后将所得甜菜发酵液经过滤分离、减压浓缩,得到发酵型烟用甜菜浸膏。该发明所制备的发酵型烟用甜菜浸膏具有甜菜的清香香韵,并带有宜人的甜醇香气;将其添加到卷烟中,能增加卷烟的清香香韵,柔和细腻烟气,降低卷烟的刺激性,减少残留,从而改善了甜菜浸膏的品质,实现了甜菜浸膏在卷烟中的应用。该发明开辟了一条经济、高效且可定向生产天然烟用香料的新途径,开发出了传统香料生产法所不能生产的品质优良的新型特色烟用香料,增加了烟用香料的品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