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阳国税入库 四成来自烟草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商报》报道 作者:李谦、郑佳佳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商报》报道  4月14日,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国税局获悉,一季度,贵阳市支柱产业——烟草制品业入库税收32.56亿元,同比增长7.9%,增收2.38亿元,增长主要来自贵州中烟公司。贵阳市金融业入库税收7.19亿元,同比增长24.7%,增收1.42亿元。

  烟草制品业一季度入库税收总量占该市国税税收的比重为41.1%,是贵阳市国税入库税收最大的企业,为贵阳国税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季度,贵阳市金融业入库税收7.19亿元,同比增长24.7%,增收1.42亿元。其中,贵阳银行、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贵州银行等重点金融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拉动全市金融业整体税收实现较快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