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泰安市局召开第四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4月8日,山东泰安市局(公司)召开第四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推进精益管理工作深入开展。

  经过前期初审,共筛选出9项成果进行现场发布,其中服务型成果5个,管理型成果2个,指令型成果2个。此次发布的成果均注重以精益理念为导向,聚焦关键业务环节,涵盖卷烟营销、财务管理、专卖管理等工作领域。市局(公司)系统各QC小组积极参与课题研究,认真准备成果发布,发布内容紧紧围绕行业和企业工作主线,课题选择准确,活动程序和步骤严密,较好地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按照精益管理工作要求,开拓工作思路,全面做好QC小组活动工作。一是重视QC活动开展,将QC小组活动摆上重要位置,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热情,集思广益,开拓创新,推动QC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二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积极开展群众创新活动,形成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良性创新模式,并加大QC成果推广力度,使成果真正起到推动企业发展、调动全员创新积极性的作用。三是加强成果固化与推广,建立科学评估改善成果的方法,把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固化为管理制度,优化为管理流程,提升为管理标准,促进优秀成果在各单位部门间互利共享,提升成果价值和使用效率。

  市局(公司)分管领导,专家评委和内部评审员,各基层单位分管负责人、质量管理活动管理人员,机关各部门观摩人员,各QC小组成果发布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