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福州烟草评选2015年度优秀QC成果(图)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宋良柱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3月25日,福州烟草举办年度QC成果发布会,评选优秀QC课题成果。

  参加发布的小组分别来自各县局(分公司)、物流公司、市局稽查支队等12支团队,其中专卖课题9个,营销课题2个、物流分拣课题1个。QC成果评审采取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分。来自市局综合计划科、专卖科、稽查支队、物流中心、营销中心等6位评委围绕QC课题的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实施、取得效果、发布人综合表现、QC课题制作特点水平等6项指标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物流公司阳光QC小组的“提高卷烟打码时效”最终获得一等奖;城北局Knight小组的“限期内完成非法进口卷烟查处任务”和稽查支队探索QC小组“提高稽查支队人员卷烟鉴别准确率”获二等奖;永泰、福清、闽侯、城南分公司的QC小组获得三等奖。

  市局(公司)领导副经理陈艳红到场进行指导,她强调,2015年是精益管理年,QC是精益管理最有效的抓手,是课题攻关的好工具,必须全员参与,全员提升,不断提高福州烟草在课题攻关和管理创新中形象。 

  来自各QC小组部门、各单位分管领导、QC小组组长、评委等共55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