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草遗传育种创新团队开展交流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网站报道  10月29日,烟草遗传育种创新团队召开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Seminar、烟草基因组计划重大专项研究进展交流和学术报告3部分组成。交流会还邀请了孙玉合研究员、郭永峰研究员、孔英珍研究员和李凤霞副研究员等4位专家,对相关研究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2013级硕士研究生樊文强和程亚增分别以“不同生态区不同基因型烟草主要农艺性状差异及其相关性研究”、“烟草在CMV侵染过程中的细胞学及表达谱研究”为题,汇报了近期文献查阅、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

  潘旭浩博士代表项目组汇报了烟草基因组计划重大专项2014年新立项项目——“烟草DXS、HMGR、CHS基因在萜烯类和类黄酮合成代谢途径中的功能研究”的主要研究内容和总体进展。

  团队2014年新入职的李依婷博士作了题为“用水稻磷酸盐转运蛋白基因培育缺磷指示植物和解析植物体内磷素再分配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其在攻读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