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国际烟叶经销商赴四川仁和调研烤烟生产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陈寿明
A+ A

  近日,中国烟草四川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携美国环球烟叶公司、英美烟草远东有限公司赴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烟叶生产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仁和区平地镇波西村查看了烟田烟株长势,参观了烟田瓢虫繁育、黄板防蚜、食诱剂、性诱剂、太阳能杀虫灯等绿色防控技术,咨询了烟田地膜回收、农药包装物回收、烟叶农残控制、烟农用工投入、烟田节水灌溉、生物质燃料烘烤等相关工作,并对“烟草可持续发展管理规范(STP)”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充分了解仁和烟叶生产情况后指出:一是要坚持以STP项目为依托,建设可持续性的优质烟叶生产基地;二是要充分满足国际客户诉求,抓好烟叶出口备货试点区建设;三是要重点关注烟叶质量安全,打造出高标准的“诚信烟叶”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