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四个维度”稳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近日,贵州毕节复烤厂通过“四个维度”,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稳步推进。

  理论学习有高度。坚持聚焦主题学、分级指导学、联系实际学、对照典型学的“四学模式”,通过党校老师授课、支部书记、部门责任人上专题党课等方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聚焦到干事创业担当上;把革命传统教育和学原文、读原著结合起来,让历史照进现实,为初心溯源,为思想筑基。

  调查研究有深度。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不打折扣,向全厂员工发出了征集八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表;认真制定调研方案,结合企业实际,拟定了“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同心协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等课题,以问题为导向,从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确保取得实效。

  问题整改有力度。针对各部门员工反映的意见建议、调研发现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进行“表单化”对账销号。明确整改要求、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时限,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真抓实干见速度。把主题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创新等有机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凝聚共识,激发热情,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自觉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改革发展上,体现在干事创业中,目前,企业安全生产、企业管理、党的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