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召开烤烟抗旱保苗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5月20日,云南省宣威市召开烤烟抗旱保苗工作推进会,落实各级抗旱保苗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对烤烟抗旱保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好继续抗旱保苗工作,坚决打赢抗旱保苗夺丰收的攻坚战。

  会议对做好抗旱保苗工作极端重要性进行了再认识,通报了气象和抗旱保苗进展情况,指出抗旱形势依然严峻,部分地方已出现不同程度死死和早花现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旱情的严峻形势和做好抗旱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抗旱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坚决把各项抗旱措施落到实处,把抗旱工作放在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好落实,班子成员、科室责任人和各烟站全体人员要到田间地块坚守岗位,广泛发动烟农开展抗旱保苗,切实体现烟草系统的担当精神。做好抗旱资金的使用和监管,确保抗旱资金落到实处,保障抗旱工作有效开展;要发挥好党建和群团战斗堡垒工作,党员干部要围绕省局李光林局长在宣威上党课讲话精神,把在延安学习的收获发挥出来,做好表率,当好模范,处处带头抓好抗旱保苗工作;要高度重视站点专项巡查工作,迅速查缺补漏,根据巡查清单对照及时进行整改。实行100%全覆盖巡查,包括当前抗旱保苗工作,专项巡查工作将持续一个月。

  烤烟生产、烟草专卖、纪律检查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就当前抗旱保苗及烟叶生产、专卖及党务、全面巡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